充足的雨水

我餓了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去了家餐館,解決我的晚餐。 我點了份炸灌腸,麻辣小龍蝦,毛血旺,甲魚燉湯,韭菜水餃,玫瑰餅,鴨肉粉絲,臭豆腐,桂花甜糕,麻辣魚頭,滷煮,碗豆黃,藕粉丸子,水煮魚...
         吃飽後,結賬時我發現了帳目不對。
         "小兄弟,你算錯了。"
         "...沒算錯。"(/// ///)櫃台小哥聲音小小的,我懷疑他沒像我一樣吃飽。
        "怎沒算錯呢?你整整算少了520元,難道要白送我?"
        "......就送你。"(///-///)這次聲音更小了,我沒聽清,我懷疑他昨天也沒吃飽。
        "啥?"作為吃飽的人,我中氣十足的喊了聲。
        "...就送你!!
        "甲魚燉湯一份
        "桂花甜糕一份
        "藕粉丸子一碗
        "總共520元!!!!"他這次聲音大了。(///口///)
        "哦,謝啦!"然後我就走了,這家真不錯...有機會再來。
         小哥:⊙口⊙
       

感覺是個很容易撞到的腦洞(´・_・`)還是說是套路...如有雷同,表示腦洞相似...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)